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1-19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1月1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深情回顾2022年党和人民走过的极不平凡征程,鲜明宣示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团结奋斗、共创美好未来的号召和嘱托。省两会系统回顾过去五年四川走过的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客观总结治蜀兴川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安排未来五年特别是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对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埋头苦干、拼搏实干,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贺词精神、省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一体学习、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脚踏实地做好乐山交通实事、大事、要事,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乐山交通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聚焦“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紧扣“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基点,大力实施市委、市政府“11456”经济工作方案,对交通运输工作部署进行再审视、再对照、再梳理,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细化目标任务,谋深谋实各项措施,勠力同心推动乐山交通运输工作开创新局面。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抓好春运保障。充分认识今年春运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全力以赴做好运输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重点物资运输畅通有序。二是要做好节前监督。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和党性教育、廉洁文化宣传,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拼好项目建设。围绕岷江犍为航电枢纽等重点项目,全力以赴拼开局、抢进度,确保一季度全面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