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省交通质监站督导我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0-25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101720日,四川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查组一行深入我市交通重点工程——峨汉高速公路和G245线金口河绕城公路施工一线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乐期间,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峨汉高速S25胜利村隧道、S26金口河大峡谷隧道、S245线金口河隧道、峨边至金口河段路面工程等项目,重点检查了项目管理人员到位情况、特种设备管理与使用情况、危大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两区三厂”及施工驻地安全风险评估、红线行动开展和平安工地建设情况等。期间,省交通工程质监站还组织乐山交通质监站、乐汉公司、部分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进行联合党建活动

检查组要求:一是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加大重点监测巡查和高处作业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二是严格执行专项方案。针对不良地质段,要严格按经评审的专项方案组织处治,做好处治过程中资料收集,严格按方案做好安全预警、防护,确保作业人员安全。三是加强路面施工管理。要切实抓好原材料质量控制,持续动态优化级配,做好混合料生产和现场摊铺的协调工作,保证摊铺温度;要强化试验检测支撑作用,进一步提升路面施工品质。四是加强协作配合。相关企业要督促参建单位按计划时限准备交验要件,确保如期完成年度通车目标。五是严格值班值守。要严格执行企业主要负责人带班值守制度和24小时值守制度,健全预警信息传递体系,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项目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