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严防死守 把牢“入川即检”第一关

发布时间: 2022-09-14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9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组成慰问组,前往沐川县高速路出口疫情防控便民服务点,慰问战斗在一线的交通、公安、卫健等疫情防控人员,传达关心关怀,激励他们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慰问组对便民服务点工作人员前期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立足工作岗位,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把握好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入川即检”“来乐即检”,严格落实“查、防、控、备”各项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积极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好交通入口第一道关口,为全市、全省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近段时间以来,面对省内外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沐川县抽调交通、综合执法、公安交警、卫健等部门及有关乡镇人员84人组建县交通运输管控专班,在沐川4个高速公路出口设置查验点,24小时轮班值守,严格落实入川即检要求,为竹乡儿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把各项防疫工作做实做细,我们在交通管控中严格落实扫码看码、查验核酸、社区报备三件事,针对外省返川车辆还要查验司乘人员风险城市旅居史、督促扫入川码、核酸采样,发现特殊情况我们都在第一时间通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县交通运输局值班班长如是说。截至目前,沐川县入川即检中已筛查12585人,管控风险人员26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