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公路水运投资推进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09-19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9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主持召开全市公路水运投资推进工作专题会分析当前公路水运投资总体情况,安排部署及明年建设工作计划。局相关领导,局属相关单位、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8全市公路水运建设投资任务完成情况和各类项目年度投资任务完成情况汇报,研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研究考核机制。要认真分析省、市的考核要求,逐一梳理,找准弱项,形成台账,抓好任务细化,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紧盯目标任务。结合年度投资任务完成情况,积极主动抓好工作对接,争取省交通运输厅和市级有关部门支持,有力有序推进既定目标任务。三是突出着力重点。要结合“十四五”规划,抓大项目、大抓项目,找准着力点,强化对接协调加强项目储备增强发展后劲。四是加强日常调度。要切实强化调度机制,落实“走上去”“走下去”“走进去”“走出去”工作要求,提高工作质效。五是谋深谋细来年计划。要以再创新高、再攀高峰的拼劲,把困难想在前、工作在前,做到未雨绸缪。要结合项目建设全周期统筹投资和形象进度,科学谋划明年建设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