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调研重点公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9-13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9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率队深入部分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导调研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相关局领导,局属相关单位和市中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成乐高速扩容棉竹渐变段及杨湾互通,乐西高速乐山至马边段平兴镇三圣村、省道215线大件过境公路莲花湾大桥,现场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协调属地政府和相关建设单位共同解决项目推进问题。

调研组指出,这三个项目是我市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的重点项目,对当前交通领域促投资支撑作用明显。项目的加快建成,对中心城区城市交通和对外交通协调发展,改善主城区群众出行条件,提升乐山城市形象意义重大。

调研组要求,各有关单位和属地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抓进度,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在土地征拆、资金落实等方面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不等不靠,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全面协调抓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采取会商、座谈等形式,逐一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既定目标任务发起冲刺。要责无旁贷抓落实,交通运输部门、属地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等各方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拼”的勇气、“拼”的劲头、“拼”的状态,加快推动交通“规划图”变“实景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