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30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9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率队深入峨眉山市,督导检查国庆节前交通运输卡口、场站疫情防控和交通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等工作。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局领导、局机关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S66隆汉高速峨眉山市彭桥出口、峨眉山旅游客运中心,检查组认真查看了高速出口和交通运输场站入口、出口及监控中心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详细了解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场站运力保障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高速公路出口疫情防控便民服务点要严格落实国家、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扎紧“入川即检”“来乐即检”的口子,把好“外防输入”重要关口,不放过一车、不漏过一人;要积极做好交通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防护,配齐配全个人防护“四件套”,落实后勤保障,确保交通防疫人员保持健康的体魄;要强化党建引领,积极落实党员“双报到”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交通运输场站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对中高风险地区乘客要按照政策要求做好清隔;严格执行“三不进站、七不出站”等各项规定,落细落实“五个第一”的要求,用心用情做好保防疫、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质量“四保”工作,一以贯之抓好安全风险防范措施落实,确保乘客安全乘车、舒适出行。

检查峨眉山旅游客运站

在乐西高速项目建设工地

在乐西高速在建工地,检查组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国庆期间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意识。针对瓦斯隧道、高空、地下特殊作业空间,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千方百计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