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08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此次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全局系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盯交通运输重要节点,严格执行“入川即检”“来乐即检”,坚决执行“逢车必检、逢人必检”,坚决避免疫情通过交通运输领域传播。要督促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重点场所(车站、码头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加强从业人员健康防护,严格按照要求加大重点从业人员健康监测频次。加强应对极端条件下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人员力量、车辆保障等方面的准备工作,认真梳理职责范围内疫情防控的短板弱项,强化工作举措,抓好问题整改。系统干部职工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原则上非必要不离乐,不前往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区,积极正确宣传引导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自觉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要继续组织开展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督查,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