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圆满完成我市交通地震救援抢险装备撤场任务

发布时间: 2022-09-23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根据有关要求,组织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队伍赶赴9.5泸定地震灾区得妥镇参与救援装备回撤运输任务。

9.5泸定地震发生后,我市交通运输部门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调度,组织水上应急救援力量增援泸定,参与得妥镇人员及物资转运工作。目前,我市交通运输部门救灾转运任务基本结束,人员、装备已安全返乐。

吊装抢险装备

运输途中

吊装抢险装备

转运撤回全体人员

本次应急救援抢险装备撤场工作,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共派出拖车1台、指挥车1台、抢险队员4名,克服路途遥远、震区路况较差等重重困难,严格按照操作程序,坚决执行安全规范,周密组织设备运输,切实保障道路运输安全,共历时3天,顺利将川海巡598号、川海巡612号船舶转运到目的水域,圆满完成了本次水上抢险船支转运回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