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2022年全省船舶检验业务培训班在乐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8-25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8月23日,2022年全省船舶检验业务培训班在乐山市举行开班仪式。全省各市州交通运输局、航务海事局(处、中心)船舶检验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中国船级社(CCS)武汉规范研究所、重庆分社、武汉分社、广州分社及泸州市航务管理局等单位经验丰富的专家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船舶岸电改造检验要点、新生效规范宣贯讲解、船舶建造检验要点及流程等知识,将前往洪雅县、犍为县开展新能源船舶实船教学。

近年来,我市严格履行船舶法定检验职责,探索引入了向第三方购买船舶检验技术服务,推动船舶检验高质量发展,全市现有各类登记船舶500余艘,年度检验业务量530余艘次,此次培训安排了8名业务骨干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