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乐西高速主题党建、劳动竞赛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5-14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擦亮党建品牌、向劳动者致敬、树文明榜样,514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总工会、共青团乐山市委组织乐西高速相关单位160余人在乐西高速在建工地开展了乐西高速党旗红·全面创优争先锋主题党建交通先行促发展·比学赶超创一流劳动竞赛暨乐西高速公路项目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岳泉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奋战在交通项目一线的全体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乐西高速全体参建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主动创先争优,在项目建设中树立榜样、施展抱负、竞展风采。希望参赛单位以主题党建活动和劳动竞赛为载体,深化交通攻坚和春潮行动,科学制定竞赛方案和考核制度,狠抓质量安全,建设品质工程,确保劳动竞赛取得实效。希望各参赛单位加强活动宣传,挖掘先进典型,推广先进经验,将竞赛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全市新一轮交通三年攻坚圆满收官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