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春潮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4-27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26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春潮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国省市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一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了二季度安全生产、防汛和“春潮行动”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深刻认识行业安全稳定严峻形势,狠抓薄弱关键点,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举一反三,贯彻落实好各级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维护行业稳定形势。二是紧盯“五一”小长假做好保障。要紧盯看牢关键环节,狠抓道路安全畅通、运输源头安全、运力调度、疫情防控、行业稳定、值班值守和信息发布等重点工作,确保在“五一”期间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较大以上安全责任事故和涉及交通的重大舆情。三是苦干实干推进“春潮行动”。要以“春潮行动”为重要抓手,加快推进规划完善、投资“双过半”“三项工程”落地、环保“百日攻坚”等4个专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交通先行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