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乐山交投集团与农行乐山分行签订动车存车场项目10亿元意向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4-27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6日,全省重点项目融资对接暨辅导培训电视电话会在成都、宜宾、乐山等地同步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出席乐山分会场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市金融工作管理局、各金融机构及大型国企参加了会议。

在乐山分会场,6个重点建设项目与金融机构举行了签约仪式。乐山交投集团副总经理吴炯与农行乐山分行行长李建国就乐山存车场物流园区项目现场签订了融资协议,达成10亿元融资意向。

双方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快办理进度,确保贷款尽快落地落实。同时,强化沟通交流,用足利好政策,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