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罗新礼率队赴交通运输厅座谈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7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6日,罗新礼副市长率队到交通运输厅,与张琪副厅长座谈乐山交通运输工作。双方就乐山境内在建高速公路、岷江航电、储备项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罗新礼表示,“十三五”时期,在交通运输厅大力支持下,乐山交通运输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先行保障。下一步,乐山将加快推进“一廊一心四通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希望交通运输厅继续在项目规划、资金补助、要素保障等方面关心支持乐山。

张琪副厅长表示,厅党组高度重视乐山交通运输工作,乐山连续多年交通投资走在全省前列,全省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地位日益突出。下一步,省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乐山,共同推动乐山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王茂奎、总规划师寇小兵、厅规划处、建管处、航务处、厅航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梅小彬、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岳泉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