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2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和4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140余人,先后分两批次前往井研县竹园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

竹园烈士陵园位于井研县G348线旁,是成都战役首战遗址景区,始建于1954年,前后历经5次改建,2006年2月被命名为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省国防教育基地。在庄严肃穆的竹园铺战斗胜利纪念碑前,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岳泉代表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带领同志们在党旗和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随后,参加学习教育的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墓,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竹园铺战役和革命先烈们英雄事迹、不朽功勋的详细介绍,让党员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当年艰苦的革命环境,为烈士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所鼓舞。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