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老党员、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29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退休老党员、老干部30余人到夹江县红色西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暨祭扫活动。

193412月,夹江县境内梧凤、青州等组织发动了一场大规模、轰轰烈烈的农民武装暴动,这是中共党组织领导的川西地区一次最大规模的农民武装暴动,史称西山农民武装暴动。在庄严肃穆的西山农民武装暴动纪念碑前,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委员唐斯怀代表全体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退休党支部书记蔡忠铭带领同志们在党旗和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随后,老党员、老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西山武装暴动及革命烈士们英雄事迹的讲解,观看了西山农民武装暴动纪录片深切感受西山英雄为人民谋求幸福,忠肝义胆、百折不挠、前仆后继的英雄精神。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老干部纷纷表示,将铭记烈士遗志,发扬红色传统,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乐山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