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培训班暨2021年第二期“职工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21-03-30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培训班暨2021年第二期“职工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平副教授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直交通运输系统约160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释放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信号,为未来交通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四川交通地理将发生根本性改变寄予了厚望,交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奋勇担当、更加有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当好先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通过的《中共乐山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勾勒了乐山“一极一地一市一城一枢纽”的发展蓝图,明确构建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实施交通强市战略,打造“一廊一心四通道”,推动乐山由陆路交通时代向立体交通时代跨越。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鼓舞了干劲,将紧盯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重大任务,推进“一廊一心四通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增强交通运输服务效能、提升行业治理能力,着力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为把乐山建设成为“人民满意、保障有力、全省一流”的交通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