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交通运输行业发展 ——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走访调研“两新”企业、项目建设单位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6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化党建引领交通运输行业健康发展,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前往“两新”企业、交通项目建设单位开展党建工作走访调研。

在阳光运业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照片贴满了集锦墙,感情真挚、体会深刻的学习心得在宣传栏展示、交流,党员学习书籍上留下的翻阅折痕印证了党员学习的点滴。在深入的交谈中,彰显了党建引领企业勇于在困境中谋生存、敢于在困境中谋发展的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精神,切实增强支部堡垒作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906141922303001

在乐西高速公路项目部一标段,中国中铁集团将党建引领与群团共建相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工地幸福小家”“青年突击队”等企业党建文化品牌,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示范作用,让党旗在挥洒汗水、奉献青春的施工现场高高飘扬。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906141922854002

座谈中,企业和项目建设与会人员言辞恳切、积极交流,为破除建设瓶颈、助推交通发展出谋划策。会后,企业和项目建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用党的知识经验启迪智慧、用党的精神品质磨砺意志,主动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新措施,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新征程贡献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