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一支部、三支部开展“学党史、树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30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同志“学党史、树党魂,做新时代合格党员”,3月24日,局机关一支部、三支部20余名党员同时深入乐山交通重大在建项目峨汉高速建设工地、峨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峨汉高速建设工地,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聆听了项目负责人介绍峨汉高速项目情况和工程进展,了解到修建峨汉高速的必要性、重要性和复杂性。峨汉高速全长123.468公里,起于峨眉山市南侧,止于雅安市汉源县北侧,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被称为目前全省“最贵”的高速公路,也是条直接连接大小凉山彝区的脱贫致富路,该项目的实施对于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加快民族地区脱贫,促进区域优势矿产资源和旅游资源开发等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实际学习相结合,党员们感受到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交通人“要致富先修路”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将工作责任和个人履职结合,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