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360截图16491220302476

9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军主持,先后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党支部及支部党员的工作安排,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授予周永开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对省、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通过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树旗帜、勇担当、知敬畏。

随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文智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岷江航电重点工作中贡献力量》为题的党课,通过分享自己的初心,经手的河堤等工程因质量过硬,群众放心带给自己的喜悦,带领大家"回顾初心";由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联系中心工作,提出"为乐山航电事业谋发展"的初心。乐山航电从谋划至今,已历经15年,正是一代代航电人不忘初心,才迎来了2015年首个项目的开工,今年犍为航电枢纽将下闸蓄水、首台机组发电,更需要航电办全体成员"牢记初心";就公文写作经验、树立规矩意识、培养后备力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导支部党员如何"践行初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收获颇丰,通过回顾初心,有了红脸出汗的感觉,表示将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在真抓实干中,为乐山航电谋发展,为乐山交通事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