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360截图16310328102104153


    9月26日,乐山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金文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全程督导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前期学习实际,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等8个方面话初心、找差距,讲认识、谈体会。

何金文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局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确保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乐山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守初心,做明白人。要聚焦论述摘编、学习纲要等学习重点,坚持学深悟透,弄懂初心是什么,并把个人的初心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统一起来,做到用理论滋养初心、指导实践,推进乐山交通事业的发展,践行好交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要知敬畏,做干净人。法纪是实现初心的重要保障,遵纪守法是为官的基本要求和基本道德底线。针对交通行业廉政风险点多的特点,要通过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强化整改措施,真正做到清白做人、干净为官。三要担使命,做实在事。要结合交通强国纲要,紧紧围绕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目标,扎实推进新一轮"交通三年攻坚",花大力气解决对外大通道不畅、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质量不高、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不快等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市委巡回指导组听取了班子成员的发言,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成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全局领导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中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抓好学习、抓好检视、抓好整改,真正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实现新时代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