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9-29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360截图16411206437781

9月26日,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会。局机关班子成员、下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全局系统科级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明亮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状和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通报了近两年交通系统处分问责和监督检查情况,并围绕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4个方面开展了廉政教育。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金文强调:一要知敬畏。长期以来,交通系统干部担当作为,知敬畏,守纪律,工作作风总体良好,但也存在作风不够严实、工作纪律有所反弹等问题,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整改问题,避免初心蒙尘,做到心存敬畏、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二要担主责。全局干部无论是主要领导,还是分管领导、局属单位班子成员都要明确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各级党组织要对照制度是否完善、风险点有无漏洞、落实是否存在差距,认真查找不足,并运用新思维、新方法及时解决。三要强监督。驻局纪检组和各单位(科室)要加强监督检查,坚决摒弃好人主义思想,坚持"斗争"精神,整肃作风,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党员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以刀刃向内的改革精神,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全力落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抓出成效,为促进交通系统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