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8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QQ截图20190918153623

9月12日,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局系统县级干部、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普通党员代表共90余人参加,乐山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参加并指导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金文作了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到推动乐山交通运输事业上来。

会议强调,要突出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对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不折不扣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要聚焦专项整治抓整改,对表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抓落实,用搞好主题教育的成果来推动乐山公共交通服务质量提升、出行方式多元化、农村道路运输转型升级等,为打赢新一轮交通三年攻坚大会战,开创乐山交通强市工作新局面,统筹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