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到对口帮扶贫困村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2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宋剑如带队前往局机关对口帮扶的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新建村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慰问组一行深入困难党员家中实地走访,亲切询问了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送去慰问物资,并赓即召开了驻村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宋剑如同志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对标“体检”。充分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结合全省“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组织开展拉网式大排查,不折不扣对标“体检”,全面整治突出问题,巩固脱贫成效二要善谋发展。加快对接省、市园艺组织,引进种植技术、培养专业人才,变购买、转卖花卉的路子为培育销售精品花卉的路子,并积极打造旅游景点,谋划发展观光、露营等特色产业。三是严肃纪律。新建村作为省定贫困村,涉及的专项资金、扶贫资金较多,工作组和村支“两委”务必要紧绷纪律这根弦,严谨清理相关资料、完善报账手续,确保每一笔资金合法合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