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坚守项目一线 交建人的精彩“五一”

发布时间: 2019-05-06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温情五月,花香怡人,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如期而至。当大家沉浸在家人团聚、放松休闲的欢乐时光中,仍有一群可爱的交建人坚守在项目一线。

镜头一:航道疏浚现场

1

岷江流域萝卜寺滩上口水域和黄院子滩河道,多艘航道疏浚船正在轮番作业,水下的淤泥夹杂着机器隆隆的轰鸣声被源源不断地吸出……这是交建公司水下土方疏浚施工现场的繁忙情景。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公司接到市航务海事局紧急通知,要求保障5月7日大件运输船只安全、顺利通过岷江航道乐山段。

交建公司疏浚项目组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增加疏浚船,增加施工人员,加班加点作业,改进工艺,全力推进疏浚工作。

镜头二:峨金路施工现场

 

2

交投集团峨金路项目进入扫尾阶段,项目部科学分析研判,加强组织部署,坚持每天至少上路巡查3次,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在施工现场安排专人指挥车辆通行,全力保障峨金路畅通。

镜头三:中粗砂试验检测现场

 

3

交投集团是成都天府机场项目建设主要材料中粗砂的供应方,交建公司承担中粗砂接收现场的试验检测工作。

“五一”节期间,交建公司刘亨遥、柯维佳分别坚守在峨边开采现场和简阳施工现场。他们协调解决各类难题,确保项目用砂质量可控,材料品质得到项目单位认可。

镜头四:乐金路拌和站筛分现场

 

4

五一节期间,乐金路整治工程(沙湾段)项目组正抓紧时间,为5月10日沙湾段沥青混凝土路面摊铺准备原材料。

项目组在沥青混凝土原料拌和的每道工序、每个环节都配备专人负责。工作人员不断做试验,不断调试拌和设备,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坚守,创造价值。

一个个小小的岗位,是交建人奋斗、奉献的舞台,也是我们镜头中最美的风景。施工现场,他们用肩膀撑起责任,用汗水描绘人生,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定信念,坚守岗位,昂扬斗志,为交投集团跨越式发展注入活力,谱写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