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务知识培训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发布时间: 2018-09-26     来源: 市交委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9月14日,市交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全委系统党建业务培训,直属党组织专、兼职党务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分为党员发展流程、党员教育管理、全国党员管理系统、党组织换届四个专题,委组织人事科在讲解中结合交委系统实际对规范党建基础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日常工作开展后的资料归档作出指导。本次培训使参训学员系统完整地学习党建基础工作和基础党务常识,为更好落实机关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课程结束后,为加深党务干部对党建基础知识的掌握,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参会人员参加党建业务知识测试,让学员认识到自身在开展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鞭策学员对标补短,进一步加强对党建知识的学习,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做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