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委宣讲组深入市公路局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02     来源: 市交委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8月1日,市交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礼刚率宣讲组深入市公路局,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公路局和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礼刚副主任就省委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结合公路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对如何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我市公路系统落地落实,吴礼刚副主任指出,公路部门要当好先行军,努力建设与乐山作为全省重要区域中心城市相配套的公路路网体系和公路服务体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最后,吴礼刚副主任强调: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两个决定”,切实把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二是专题研讨,形成成果。深入思考在新起点上,如何加力、如何提升业务水平,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三是统筹谋划,完成任务。认真总结半年工作推进情况,查漏补缺,加强督导,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特别是强化公路养护管理,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加快国省干线大中小工程、养护能力和服务设施建设,抓好地灾处治、防汛等安全工作,确保全市公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