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精准扶贫

乐山市交通脱贫攻坚“两通”兜底工作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03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7月2日下午,交通运输厅脱贫攻坚督战组会同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召开乐山市交通脱贫攻坚“两通”兜底工作专题会。

20200703---乐山市交通脱贫攻坚“两通”兜底工作专题会召开-图1



    

会议就当前乐山市“两通”工作阶段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倒排计划。限期完成剩余任务整改,确保7月20日前100%销号。二是严格标准。按照省扶贫开发局、省交通运输厅印发的“两通”工作标准,组织再普查核查,对新产生的问题及时100%消除。三是加强督导。按照省、市“两通”验收视频会精神,分组开展暗访,每周定期会商后进行通报。四是积极迎检。对照“两通”验收和交通运输部关于通客车第三方评估标准,查漏补缺,确保乐山“两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礼刚、市交战办主任朱明友和总工程师刘俊学,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局养管科、运管科、综合规划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