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精准扶贫

市交通运输局赴美姑县开展全域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 2020-04-21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4月16至1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岳泉率队深入美姑县开展全域结对帮扶活动,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峨美路、美姑县处火千村和尔口村村道畅返不畅等项目推进情况,在美姑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徐岳泉强调:一是常态共建帮扶。建立健全常态化共建帮扶体系,主动学习美姑县干事创业精神,锤炼乐山交通干部担当精神;同时,在交通执法、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等领域与美姑县常态化交流,推出跟班学习、上门指导、线上培训等方式,帮助美姑县提升交通干部专业技术水平。二是动态掌握情况。强化工作联动,定期调度峨美路等项目推进情况,确保顺利推进。充分发挥挂职干部桥梁纽带作用,动态收集美姑县存在问题,通过及时汇报协调、灵活组织资源、创新培训方式等措施进行帮扶,增强全域帮扶工作质效。三是尽力而为支持。梳理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工程机械和专业装备配置情况,结合实际,全力帮助美姑县解决执法车辆不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