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挂图作战

徐岳泉局长督导全市“两会”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5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1月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岳泉督导全市“两会”期间公交运行和冷链防疫工作。

在公交总站,徐岳泉看望慰问了全市“两会”会议车辆驾驶员,详细了解了车辆、人员、安全、防疫安排情况。

徐岳泉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保障任务。此次全市“两会”意义重大,既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也是“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新篇的元年,要以参与保障为荣,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好保障任务。二是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要认真做好保障车辆的清洁和防疫,保证车辆窗明地净;随时做好车辆安全检查,确保准时出车、按时到达,保障参会人员及时到会。三是做好车辆消杀工作。按照防疫要求全方位做好车辆消杀,备足备齐防疫物品,落实好提醒提示内容,保证车辆安全运行。

随后,徐岳泉看望慰问了在通棉路口冷链物流运输检查卡点执勤的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同志,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要求交通执法部门积极协同兄弟单位做好冷链运输车辆检查排查,守好“输入”关口,阻断病毒通过冷链运输传播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