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奋楫笃行——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9-28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923日,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青年干部一行走进夹江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饱含深情地瞻仰烈士之墓,缅怀革命先辈,重温烈士壮举,向革命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参观完毕后,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书记现场为所有参观人员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微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钱学森同志为报效祖国,放弃优厚的待遇,冲破阻挠,毅然从美国归来,把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两弹一星事业的先进事迹。全体人员认真聆听,深深为钱学森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科学攻关精神所感动。随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与活动的支部青年党员、优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国庆之际,举办此次活动具有特殊意义,将向革命先烈和优秀先辈学习,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严格做好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为乐山交通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交通强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