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新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16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2月15日农历元宵节,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听党话、感党恩・践行十爱、德耀嘉州”为主题的新春游园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史知识、干部应知应会知识、交通用语等融入灯谜中,让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在体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魅力的同时,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提升业务水平。二是培养团队协作能力,通过两人三足、呼啦圈过山车等集体项目,培养整体意识和全局观念,促进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提升站位、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公路先锋的模范作用,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三是强化履职尽责能力,通过抢板凳、手足并用等趣味项目,提升身体机能和素质,培养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趣味猜灯谜

两人三足

呼啦圈过山车

抢板凳

手足并用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杜有彬强调,此次游园活动既是一次放松休闲的工会活动,更是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听党话、感党恩,积极倡导“践行十爱,德耀嘉州”,今日高高兴兴游园,明天勤勤恳恳工作。

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也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展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公路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