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系统举行“讴歌百年辉煌党史 谱写新时代公路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7-19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7月9日,全市公路系统“讴歌百年辉煌党史,谱写新时代公路华章”主题演讲比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陈文彦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全市公路系统80余人参加了活动。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全市公路系统共15位参赛选手细数过去岁月的足迹,展望未来美好的憧憬,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真挚热烈的情感、坚定执着的信念展现了与党共成长、与时代齐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乐山公路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优秀品质,使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紧张激烈的演讲比赛,沐川县公路建设服务中心权兴震荣获一等奖,犍为县公路建设服务中心赵曾妮、金口河区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孙小淞2名同志荣获二等奖,市公路机械化养护中心蔡茂、峨边县公路建设服务中心易丽娟、峨眉山景区交通局张蕊3名同志荣获三等奖,其余9名参赛选手荣获优秀奖。前期,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开展了“讴歌百年辉煌党史,谱写新时代公路华章”征文活动,市公路机械化养护中心吴博彦荣获一等奖,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袁媛、五通桥区公路建设服务中心罗强2名同志荣获二等奖,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韦晓林、峨边县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徐林、峨眉山景区交通局朱基英3名同志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让公路系统的干部职工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领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许国之志、为民之情”,自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拓精神,推进乐山公路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