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2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项目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市公路办、市造价站、市交通质监站、省道103线、省道215线和省道308线项目全体党员一起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建共建活动。



30多名党员干部到省道215线大渡河特大桥、省道308线漩水沱岷江特大桥和省道103线3.6公里施工现场进行参观学习,各施工单位党支部书记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党建对工程建设的引领作用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在省道308线漩水沱岷江特大桥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在省道103线项目部会议室进行座谈。各支部书记交流发言,介绍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讲述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让党旗树在工地上,推动项目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作了“弘扬‘两路’精神,推进乐山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授课。一是阐述“两路”精神的基本内涵和由来。二是强调乐山交通“十四五”规划和今年的重点工作。三是全力推进乐山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