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3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宋剑如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交通运输行业联合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思想深邃、视野宏大,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把握我们党具有的与时俱进理论品格,从党史中总结经验、提升本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会议强调,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学习教育活动机构,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引导广大党员提高认识、学好党史、推动工作。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做到学深学透、常悟常进、入心入脑。

会议要求,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悟规律、悟精神,从而做到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