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创新形式 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3-31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

2020327日,乐山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今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培训内容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相关知识点直属党组织专、兼职党务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

培训改变以往“授课—测试”的固定模式,采取“测试—授课—答案解析”的形式,在培训前组织现场测试,一方面引起大家的重视,统一思想;另一方面鞭策大家自查差距、自纠问题,带着问题参加接下来的知识点培训。测试结束后,邀请下属党组织党务干部结合案例,讲授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相关知识点。改变原来邀请专家或上级党组织人员授课的形式,让下属党组织党务干部在准备授课的过程中,主动学习、主动思考,详细掌握党务知识细枝末节。同时,也警醒其他学员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时刻做好成为下一期培训主讲人的准备。培训结束后,就测试题给大家做讲解,加深参训人员印象,帮助其不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最后参训人员现场提问,局直属机关党委现场解答。

本次培训使参训学员系统完整地学习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基础知识工作流程有效促进学员对标补短,进一步加强对党建知识的学习,为更好落实机关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