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117114632816001

1月16日,乐山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会。会上,17个直属党组织书记汇报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宋剑如分别做了点评,并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各党组织书记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如:党建工作缺乏亮点、基层党务干部业务不够强,党建工作助推中心工作作用发挥不够明显等。

会议强调,来年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努力把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一是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抓好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督促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双重组织生活等各项制度,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全面梳理检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定期调阅支部工作手册、不定期查阅党建资料,并加强督促指导,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三是落实好“党建+”。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加快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亮身份、守承诺、作表率”活动,督促党员干部规范执法、依法审批、服务民生;推行工地党建工作模式,鼓励项目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与业主、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党组织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