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

360截图16240203323739

11月25日,乐山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乐山市委讲师团团长黄小平作专题辅导。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
    黄小平同志以"'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的政治宣言"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要求和新任务,全体与会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问题进行开创性研究和系统性解决的中央全会,意义深远。局属各单位、各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