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刘俊学同志到市交通质监站 党支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25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

360截图1622042799133126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2019年10月25日下午,乐山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刘俊学同志到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专题党课,并对质监工作作要求。

在党课报告中,刘俊学同志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对党忠诚的基因,跑好历史接力棒,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成为指导工作的利器;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到腐败就是与人民为敌,就是在自绝自己的后路,要用《党章》党规来校准自己的思想、约束自己的行为,要高标准严于自律,从紧管好身边人,对待自身问题,要列出清单,下决心整改。

会上,刘俊学同志组织学习了《吹响建设交通强国的号角》,让参会党员干部了解了交通强国的愿景。为进一步抓好我市交通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刘俊学同志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大力推广四新技术,推动施工智能化、标准化发展,有效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在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工作中,要严格按规程办理,认真履行政府强制性监督的工作职能,主动介入监督并做好技术指导服务;三是监督工作人员要端正自身行为,严禁吃、拿、卡、要,要提升监督工作能力和水平,善于发现问题和处理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必须督促其进行整改。

此次党课教育,让质监站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教育,工作上更加明确了方法和措施,对促进质监工作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