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公交IC卡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4.19)

发布时间: 2021-04-19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简介:因乐山市公交IC卡采购协议到期,为方便乐山市民及游客公交刷卡出行,拟开展乐山市公交IC卡采购工作。

1.2项目业主:乐山市通联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1.3项目总投资:50万元

1.4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1.5招标代理费计算金额:预估50万元(以实际成交金额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2.1资格等级:政府采购代理资质(提供备案截图)。

2.2招标代理机构须提供近3年有代理金额在50万元及以上的采购项目业绩证明(提供2个及以上的代理协议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3没有被限制申请的情形和不存在同时申请的情形。

2.3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报名时间与地点

凡有意参加比选竞争、符合第二条“申请人资格要求”并同意按《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规定的收费标准下浮20%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的招标代理机构,请自发出比选公告之时起至2021年4月22日18时00分到乐山市通联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报名,本项目仅接受现场报名。

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政府采购代理资质(提供备案截图)、公司介绍信及报名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司印章。

四、比选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4.1拟任项目负责人在申请截止时间,带齐以下证件、证明材料参加随机抽取,地点为乐山交通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

(1)申请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章);

(2)授权委托书;

(3)法定代表人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司印章;

(4)项目负责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章)。

4.2申请人不符合第4.1款要求的、拟任项目负责人迟到或者不是项目负责人本人亲自参加比选的,比选人不予受理。

4.3比选人按规定在现场随机抽取一个申请人作为中选人。

4.4随机选择在申请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和有关监督部门现场监督下进行。

4.5比选时间:2021年4月23日下午2:00。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乐山市交通运输局(www.sclsjt.gov.cn)及乐山市产权交易中心发布。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乐山市通联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乐山市中区太白路1169号

邮编:614000

联系人:刘峰槁

电话:0833-2609387

移动电话:15583566333

传真:0833-2609387

乐山市通联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