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再次递补资格复审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31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2022年度乐山市市级部门公开遴选(考调)公务员公告》和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的公告》《关于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递补资格复审的公告》规定,现就面试再次递补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递补资格复审人员

我局于2022829日至30日对遴选考生进行了面试递补资格复审,现因考生放弃等原因导致缺额,特再次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5名考生进入面试递补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递补人员,进入面试;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递补资格复审安排

(一)递补资格复审时间:202291日(星期四)92日(星期五)上午12:00时(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二)递补资格复审地点:乐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事科(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1411办公室)。

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按规定完成递补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及下一录用环节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本次递补后,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考生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将按照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进行1递补资格复审(不再发布递补公告),请有可能进入递补资格复审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第三次递补之后将不再进行递补。

三、递补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递补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携带的有关材料及注意事项详见2022819日乐山人事考试网发布的《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的公告》,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

咨询电话乐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事科0833—2428517


附件:乐山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第二次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8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