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19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2022年度乐山市市级部门公开遴选(考调)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就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请考生本人登陆乐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lspta.com.cn/)首页成绩查询专栏进行查询。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安排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823日(星期二)至826日(星期五)上午12:00时(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资格复审必须由考生本人参加,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按规定流程完成资格复审工作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及下一考录环节,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资格复审地点:乐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事科(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1411办公室)。

(三)考生需携带的资格复审材料。

1.2022年度乐山市市级部门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登记表》1份(须登录报名网站按网络提示用A4纸双面打印并贴照片,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和组织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

2.笔试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

3.有效期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

5.职位要求的相关从业经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鲜章);

7.组织人事部门审核认定的《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加盖鲜章)。

三、相关事项

(一)按照遴选计划3: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为并列的,并列人员均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可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资格复审公告及递补人员名单将于资格复审后在乐山人事考试网公布。请有可能进入递补资格复审的考生密切关注。

(四)经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领取《面试通知书》,进入面试;考生须按《面试通知书》的要求,于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参加面试,未按规定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及下一录用环节。

(五)考生要提前安排好自己的行程,确保能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并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六)参加资格复审考生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若提供虚假材料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面试或录用资格的,取消其面试或录用资格。

(七)温馨提示:面试、体检等环节均需要《准考证》《面试通知书》,请考生妥善保管。

四、疫情防控提示

考生进入资格复审现场,须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检测,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者方可进入现场。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复审

1.个人健康码为红、黄码的,或行程卡异常的;

2.有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腹泻、肌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且未排除传染病感染的;

3.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管控措施的考生;

4.按照资格复审前最新《四川省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以下简称疫情防控提示表)要求,资格复审7天内有疫情防控提示表提示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资格复审7天内有疫情防控提示表提示低风险区旅居史且未按要求进行32次核酸检测阴性的(采样时间从离开风险区开始计算)疫情防控提示表(请考生持续关注该表每日更新,以最新时段更新内容为准)查询方式:微信公众号乐山疾控乐山市疾控中心新冠疫情风险动态提示查看疫情防控提示表

5.资格复审前10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资格复审前7天内被判定为密接的密接者

6资格复审7天内有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尚未解除隔离)人员接触史的;

7其它尚未完成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情形的人员。

咨询电话:乐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事科0833—2428517

附件:乐山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xls


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8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