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临时调整省运会开幕式当天公交发班时间和站点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08-05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广大市民朋友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02288日在奥体中心举行,届时苏稽片区相关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并需临时征调部分公交车辆保障参加开幕式嘉宾及观众运输。开幕式当天中心城区公交车发班间隔时间将适当延长,部分公交线路站点将临时调整,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调整时间

202288日全天。

二、临时调整发班时间公交线路

中心城区所有城市公交线路和城际(旅游)公交线路。具体调整情况可通过嘉州通”“智乐山”APP和电子站牌查询了解。

三、临时取消站点

9路:临时取消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海棠实验学校站,终点站临时调整为西岸第一城站。

304路:临时取消乐峨路苏稽大道口、苏稽大道陈河街口、苏稽大道民营路口、苏稽古镇站。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省运会的支持!请广大市民朋友在省运会开幕式当天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方式,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8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