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航行通告〔2021〕—3号

发布时间: 2021-04-15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

经核准由乐山交投通鼎矿业有限公司,在铜街子电站库区五渡新横渡下游200m—峨沐交界处河段峨边境内水域进行涉水作业,为确保施工和过往船舶安全,现通告如下:

一、施工日期

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12月31日上午8:30至下午18:00(汛期除外)。

二、施工范围

铜街子电站库区五渡新横渡下游200m-峨沐交界处河段峨边境内水域,河道长12.21km。

三、施工船舶

顺江001、顺江002、川沙货0165、川沙货0170、川沙货0220、川沙货0221、川沙货0222、川沙货0223。

四、施工方式

标定开挖→设置挖泥船(或抽砂平台)地锚→移船就位→定位试挖→正式开挖→装船运输→卸载堆放,采区不禁航采砂作业。

五、注意事项

1.施工单位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避碰规则》和《内河交通安全标志》的规定显示信号和设置施工标志(施工处上下200米处设置安全警示标志)。

2.为确保施工作业船舶和过往施工水域船舶安全,所有船舶航经施工水域时,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避碰规则》,加强了望,谨慎操作。砂石运输船舶应主动让清所有过往船舶,确保本船和施工水域的水上交通安全。若发现采砂作业船舶存在碍航情况,应及时向属地海事部门报告。

3.凡遇大雾、能见度不良等恶劣天气或特殊情况,禁止施工作业,并将船舶选择安全地方停靠。

4.施工单位和船舶应严格按环保要求,做好防污染措施,不得污染水域环境。施工结束后,及时清除施工现场所有障碍物,并申请航道、海事机构验收。

5.施工范围内安全由施工单位全权负责,建设单位应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属地相关职能部门按其职责负责施工水域现场安全监管。

6.施工完毕后,不另行文通知。

特此通告。

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