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川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2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6月29日上午,沐川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群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局党组成员、党员代表开展了讨论,联系实际作了发言。

随后,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念。机关党委书记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的表扬通报,局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党组书记李成勇以打得一拳开 免得百拳来”为题,向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

党课结束后,进入到紧张趣味的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场上的每位党员都仔细聆听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积极抢答,气氛热烈,展现了党员们扎实的党史理论功底,达到了以赛促学、知行合一的效果。通过开展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扎实苦干实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沐川交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