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边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9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建党百年激动人心。马边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一是集中观看庆祝大会7月1日,全体交通干部职工佩戴党员徽章,着装整齐,局机关、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交通综合执法大队、运输公司、运输服务中心5个点统一组织70人集中收看,20名开会、驻村、值班执勤人员主动收看(回看)。直播结束后,全局上下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为党的光辉历程骄傲和自豪,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

  

二是组织观看党史电影7月1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与乐西高速S_2项目党支部党员共计80人观看党史教育电影《1921》,对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共产党建立历经艰难曲折在中国诞生有了更为直观的理解。

三是开展支部共建活动7月2日上午,交通局机关党委与乐西高速S_2项目党支部党员50人前往苏袁路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道路清扫活动。全体党员冒酷暑、除杂草、清水沟、扫路面,挥汗如雨从早上10点奋战到12时,完成了500米道路清理,为维护好“四好农村路”树起了榜样。

四是学习讨论七一讲话。7月2日下午,在乐西高速S_2项目部会议室,50名党员齐聚一堂,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七一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并认真开展讨论。交通系统党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目标如期实现,我们有幸站在两个100年的历史交汇点,要开启新目标,积极参与马边构建大小凉山综合交通枢纽任务,立足岗位,建人民满意交通。

五是参观主题展7月5日下午,组织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70余人到马边广场参观“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马边彝族自治县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并通过观看,召开座谈会,开展讨论,撰写心得等方式,要求交通干部职工传承马边精神,饮水思源,铭记党恩,迈步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