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交通运输系统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 2021-07-02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7月1日上午8 时,党中央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准时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在收看过程中,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始终精神饱满,认真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一同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一起感受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震撼人心,催人奋进。庆祝大会视频直播结束后,交通系统青年党员干部职工表示,通过认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感慨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初心如磐,吾辈更应该砥砺奋进,勇攀高峰。作为新时代的交通人,要接稳、传好历史的“接力棒”,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拓精神,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历史川流不息,交通精神代代相传。全体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紧盯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重大任务,加快推进一廊一心四通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增强交通运输服务效能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为乐山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先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