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7-02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百年华诞,百年巨变。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表达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深切关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



仪式上,参会仪式的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有着56年党龄的蔡忠铭同志代表104名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发表感言,勉励交通战线广大青年同志真抓实干、砥砺奋进。



局党组希望老党员们积极关心和支持乐山交通建设,为乐山交通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协力推动乐山交通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勉励广大青年党员干部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优良的光荣传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全局上下紧扣“旅游兴市、产业强市”主线,紧盯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目标,实施“交通强市”战略,打造“一廊一心四通道”,推动乐山由陆路交通向立体交通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