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3     来源: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打印 分享到 :

6月18日下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在四楼会议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主任周军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看党的初心使命”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与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走过的辉煌历程。

周军在党课报告中指出,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鲜明特征;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庄严使命。

周军的党课报告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生动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同时通过“党的辉煌历史铭刻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鞭策并激励着道路运输行业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并激励干部职工在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道路运输队伍、推进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大家更加坚信,我们党必将在下一个一百年,一定能够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建设起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