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结对共建筑堡垒—中共四川省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总支部与中共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2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推动省市两级交通运输运行调度和应急指挥体系的建立,6月18日,中共四川省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总支部与中共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当日中午,中共四川省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总支部实地参观了乐山市交通数据中心机房以及省厅应急二期乐山建设部分,并与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深入开展调度与应急指挥联动,双方还就如何做好公众出行服务等作了交流学习。

当日下午,双方共赴井研竹园烈士陵园,聆听英雄故事,瞻仰英烈雕像,追忆竹园铺战斗史。大家迈步缓缓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肃立默哀,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和追思,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