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调研资乐高速乐山段开工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9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9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率队前往井研县,调研资乐高速乐山段先期开工准备工作。

资中至乐山高速公路(以下简称资乐高速)起于内江市资中县,接资中至重庆铜梁高速,经内江市威远县、眉山市仁寿县、乐山市井研县,止于乐山市中区牟子镇,主线全长约94公里。项目在我市境内主线长约38公里,投资约75亿元。

在井研县集益镇功村赛功桥先期开工点现场,调研组仔细了解了项目开工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指出,资中至乐山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对加快完善市域路网,推动路网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通力配合,合力攻坚,确保项目按期开工。

调研组要求,项目公司要迅速完善有关手续,抓紧完成质量监督手续和临时用地手续,加快组卷报件工作,做到合法开工建设。交通运输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全力配合,全面落实项目要素保障。

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局领导,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井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